中考去了,希望考上杭七愛上食堂

氣象 綠/迪熱/錢💟

💐请让我上杭七吧!

为bgg献出心与钱包💚🙈

AAA我怎么忘记发了!😱
小迪热生日快乐哇

   @mochixiang  俺云和俺!

🍒哦耶耶二模成绩给我power🤘🤘

①这周🐾和一些人熟起来也和一些人生疏起来。(但都要苟富贵啦……好嘛😽)

②唉大家都不怎么认识ars,孤单追星。(饭圈群里明明下城区有很多gn滴呀,哭哭)

③下个月中考决胜月,我弧lof古德拜

🤗🤗这周没什么好说的鸭

哈哈这周上课老是要画画(你以为你成绩很好嘛qwq)

(ง •̀_•́)ง明天艺考
羔子们都要加油!!!!!!
 ☆  * .   ☆
  . ∧_∧ ∩ * ☆
*  ☆ ( ・∀・)/ .
 .  ⊂   ノ* ☆
☆ * (つ ノ  .☆
   (ノ

今天劳动节,来画女孩们😤

记录生活:
屌儿好厉害啊,她要考的学校自主招生几乎都被她攻下了!真是恭喜恭喜!😄😘

我滴青梅---媛媛小盆友🤔她,emm一模科学分数特别高超我十多分,好强好强

我也要加了个油!科学保底130,争取二模考进50名,成为凤尾巴!😛

🐣铅笔画杂图,全是女孩像

我滴狐星云 @mochixiang 

!!生日快乐!!o(*////▽////*)q

一点点画画
画了鲁胖和江壮还有一个天使

🍃🍃呜呜台好看了,姐姐♥️

肿么没有人po这几张图呢😢

哈哈哈九下学期唯一涂鸦🐣好孩子不要学

属羊的朋友,属蛇的朋友,属牛的朋友……

这是二月份出生的朋友
@十兑  @Alice•Thone

呃啊我就说呢,我忘记发云云了😚😚

小 伙 伴 们 看 雪!

我 爱 杭 州!

我是一只有two只foxs的Cool_bear.
而且是两只都叫LL的fox🌹🌹

🍻🍻16岁酷熊熊干杯!
今年我也做up主了呀!
今年还是爱着迪丽大佬!
希望考上杭七!
然后变好看,越美越好!(//∇//)
再就是BF一定要一直爱卧……(/ω\)嗨呀害羞了可还行。
最后最后,祝自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!

🌙🌙🌙

全涩谷最棒的太妹组合❤💙💚

masaki ❤ sakurai:

为小姐姐们疯狂打call!
以及羡慕末子们的上帝视角~


“多谢指教”

说的太好了,我此生only迪。

鬼女八千:

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饭圈。


从小到大没追过星。热巴是唯一的偏爱。


第三期四期情侣特辑的时候,我的微博画风是:“好尬。”


延安那一期,黑热巴的风头正是第一波最盛的时候。


我咬着牙看完了黄河大合唱。长松一口气。


我说:“哈哈哈哈哈太好了跑男终于没有再去死凑cp。”


然后在泳池边上我入坑了。


陈赫的口型是“你紧张什么,反正水又不深。”


他的眼神,他的小动作,他握紧的拳头、扭头示意下巴磕到、第一个过去拉她上岸,以及她在弹出前他亲自下的水,在水里的那句“还有我呢。”...


呜呜呜陆地稳不住😭😭

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 @迪丽热巴呜呜呜

嘿嘿嘿百天LJ(哪个智障说要画画的?是我

反正我们肯定不止百天,是万年啊! @墩F墩U墩N墩 挚友!

魔性改图,哈哈贼可爱的,这个不灵不灵滴水当当眼睛。原图p4啊。

其实鸡条是七位大碗的综艺😂😂

图源weibo右下

好久不见,黄小优。

七月鸡条见。

( ´艸`)有描图哦

一个练习:关于大小姐的各种YY。

有胸!  关于扎头发的吧?[然而自己却快秃了XXXD]

至今还不知道帕西菲卡怎么拼写,望好心人告诉我。。。(丢脸)

我喜欢看双黄开黄腔!非常喜欢!

也很喜欢渤哥这套斑马一样的衣服[受爆了好吗]


……

哎呦喂,我们二爷可是丸子头的红旗袍呐。    

想不到说点什么,这么晚了,我睡去吧。明天还要长征暑假作业。

微博上,翻来覆去地刷热巴的屏,一遍又一遍翻相册,笑到根本停不下来(?)
❤获奖时的表情真是极美的,希望,,wuli月半之由今年可以“瘦”出新高~

© J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